大数据分析正在成为我们工作或生活的强有效工具。数据科学家,数据分析师以及具备使用大数据技术技能的工程师和开发人员都普遍得到雇主的亲睐,并有良好的工作报酬。例如,拥有大数据专业知识的信息技术项目经理的需求增长了123.60%,对大数据知识的计算机系统分析师的需求增长了89.8%。根据福布斯的数据,具有大数据专业知识的专业人员年薪为103,000美元。

如果您想出类拔萃 - 无论是找工作,工作晋升还是仅仅想获得第三方证明对您技能的认可 - 大数据认证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根据行业和供应商特定的标准,此认证可衡量您的知识和技能,向雇主证明您拥有合适的技能。

美国智泰科技大学的大数据分析师证书是业界权威可信的认证。您获得智泰科大证书的成就意味着您现任和潜在的雇主都认可您对大数据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在您的简历上表明您的深厚知识已经得到了我们的教授以及业界首屈一指的数据科学家,数据仓库(DW)和分析教育提供商的认可。你将获得竞争优势,开辟新的道路。

该证书包括四门课程:

  1. CS560 大数据基础
  2. CS502 高级数据库系统
  3. CS561 大数据工程
  4. CS562 大数据分析

整个大数据证书课程可通过持续4个月的强化学习,培训和实验练习完成。如果你基础课准备好了,你可以选任何课程开始。美国或其它国家的学生可交美元,每门课程由三单位(550美元/单位),费用1650美元。如果您参加该课程的全部四门课程,费用将为6,600美元,按当时汇率结算。中国学生每门课程三个学分(4,000元/学分),费用12,000元人民币。如果您参加该课程的全部四门课程,费用是42,000元人民币。

如果想申请,请先填写查询表格。当您支付300元注册费后,就锁定了您的课堂名额。您可以在课程开始前一周内支付其余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