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概要

智泰科大的硕士学位课程每年招生四次。 美国的申请学生应至少拥有经过认证的美国大学或国际同等学历四年制的学士学位。 如果申请人的本科学位与所申请的硕士课程无关,该学生必需在上硕士课程前补加额外的基础课程学习。申请我们学校不需要先参加美国的研究生入学考试(GRE)或(GMAT)。但我们优先考虑参加过这类考试并取得好成绩的申请者。

申请材料

  • 成绩单:申请过程的初期可接受申请人的非官方成绩单进行评估。 最迟第一学期末必须提交正式的大学成绩单。 本科累积GPA低于2.75的申请人必须获得本学校特批才能接受入学。
  • 简历:简历需显示学习历程,工作经历,或其它专业认证等。
  • 英语语言能力测试成绩(仅限国际学生):申请人必须证明英语语言能力。 最低托福成绩必须:550分(笔试),213分(计算机)或80分(基于互联网的系统)。

在审核完所有申请材料后,研究生院将通知申请结果,但系主任有最终决定权。

转学分

转校学生如果想转学分,必须提供原学校的正式成绩单,并且必须直接由原学校发送到智泰科技大学研究生院进行评估。 转学课程成绩必须是“B”或更高;成绩单不得超过6年。转学课程必须与智泰科大课程相同或类似(相同课件材料和学时安排)。 每个转学生最多可转2门课,共6个学分。智泰大学将收取30美元不退还的申请费。所转学分不计入该学生现课程的平均成绩(GPA)。

申请流程

申请人可先填写索取申请材料表,并支付不退还的450元申请费。​申请费可以通过电子商务系统支付,也可寄出支票。 收到申请表及申请费后,招生部门代表会积极联系申请学生,提供相关资料,并在整个流程中协助学生申请。 招生办主要通过电子邮件或普通邮件收集基本文件(包括成绩单,注册协议和付款方式)。 招生代表将回答与学位项目或招生流程相关的任何问题。

所有必需的申请材料都提交和验证合格后,申请者学习计划获得批准,整个申请过程完成,申请人正式成为学生。 新生将安排熟悉环境的培训,该培训可在现场,网上或以电话的方式进行。 该培训让学生有机会熟悉智泰科大的在线学习系统,并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整个课程学习。